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聖保羅的感覺

24/2

今天, 到了聖保羅有錢的地方: Paulista.
沒有Downtown的污穢, 但有炎熱的天氣. 但是有有錢人的氣息.

有很多高級的大型商場, 書店, 餐廳.
在火熱的天氣下, 這些地方簡直是天堂. 冷氣, 就像奢侈品

1)在荷里活, 名人們用'打手印'方式去名留下世, 而在聖保羅, 會在街上做一隻牛去代表他們的地位


2)為了支持環保,聖保羅全部禁止廣告在公眾地方張貼. 這是值得學習的


3) 我的Host--Vanessa是一位護士,
在一座歷史悠久的地方工作--Santa Casa, 這是聖保羅注名景點












4)到了有錢人的墓地Cemiterio da Consolacao: 在這裡, 就像參觀博物館一樣, 處處是藝術品.
竟然看到鍾愛的小型Notre Dome (巴黎聖母院)及中國人的墓碑.
厲害!!
















5)我的爸爸與Vamessa的爸爸是非常相似的.莫非, 我的爸爸有巴西人血統??










時日使費: $10 Real =$46 HKD


*由於出了小問題, 我明天才出發到伊瓜蘇瀑布, 可以留在Vanessa 的家多一天, 絕對是我的福份

3 則留言:

  1. 可唔可以貼下街道有幾污糟, 哈哈請問有冇金牛同蒙牛呢?

    回覆刪除
  2. 豹豹貓大王:
    好似你間房這麼污穢,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唔好意思. 我冇房, o個間房係你架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