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南美, 我來了!!!!

已經籌備近6個月的南美之旅將於明天開始了.

有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選擇去南美??
我說: 因為型!!要去一個離香港很遠很遠的地方(近30小時的機程), 及只有少數香港人曾到過的地方.
此外, 看完王家偉的"Happy Together"終日幻想自己至身在阿根廷的街頭.
而看完"樂滿夏灣拿", 簡直上了拉丁美洲的隱
讀完Lonely Planet的南美洲後, 頓覺這裡就是我想到的地方!!!

另外, 今次去完南美希望有什麼得著??
希望學到較流利的西班牙語.
學懂一些特別的樂器, 舞蹈
更認識拉丁美洲文化
認識到外地的朋友(有發展機會更好)
對於日後的事業發展有更大的啟發

未開始這旅程時, 已經有得著了.
就是感到所有人的關心, 提點. 及認識了幾位旅遊發燒者: Kennis, Park Park, Old Guy, Shadow
而且, 對於平時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 可以憑著毅力以智去計劃整個南美之旅, 不禁讚自己一句: Well Done

明晚, 乘坐23;00的土耳其航空去伊斯坦堡, 再轉機致巴西聖保羅.
此刻的心情是: 緊張, 興奮, 期待及不捨得.
不捨得是: 父母, 妹妹, 噹噹王和熊仔 (家中的貓), 香港的美食.........

至於行程是怎樣??
請留意日後的分享吧.

3 則留言:

  1. 祝一切平安,順利,願望成真之餘又滿載驚喜!

    回覆刪除
  2. 你到左未??我第一份手信係咩呀

    回覆刪除
  3. I have same thought as you when I plan my 1st tour to SA. It´s really ¨cool¨to go there as most friends don´t know where are these countries and seems far away as on other planet. Ha ! Ha ! But I am sure you must addict to this continent when you step on it ! Do enjoy your tour and keep in touch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