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見見面, 聚一聚

由於一年的南美之旅愈來愈近.
因此, 最近與多位朋友相約會面及晚膳.
嘻嘻, 可能朋友們不捨得我吧!!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 人之人之間距離似遠亦近.
如:Facebook 的發明, 讓久違的朋友, 同學再次聯系一起. 久久沒有見面仍可以了解對方發生的事.
電腦與網絡的確是偉大的發明.

但朋友間的聚會, 才是聯系的最佳方法.
透過溝通, 見面, 才可以真正了解他/她的近況, 共同分享喜與悲.

縱使未能見面 ,至少可以致電或發短信予對方.
因此, 昨天發了一個短信致懷念的朋友, 告訴他即將出發的南美之旅, 並且得到他的祝福

朋友們, 請放心. 我會安全地返港. 界時, 我們又可以見見面, 聚一聚
你們可以透過這個Blog去了解這次的旅程.
如有Skype, 可以直接聯絡我.
總之, 保持聯絡喇

至於手信問題, 就.........(我選擇迴避)

4 則留言:

  1. 你好 ^^ 南美之旅甚麼時後出發?期待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唔好似kennis咁懶呀,要多d update 大家.

    回覆刪除
  3. 祝大家聾貓精神 :)

    回覆刪除
  4. doris: 我會在2010年2月20日出發, 約旅遊一年, 多謝你瀏覽這個blog

    Shadow:我會帶notebook去南美, 亦會keep住寫blog,因為透過寫blog可以記錄南美的旅行日誌. 但要視乎當地的網絡接收

    豹豹貓大王: 什麼是聾貓?? 你是不是想講龍馬精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