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蜂鳥, 飛來也飛去

蜂鳥是世界上拍翼最快的雀鳥.
英文名稱是Hummingbird. 發音好像"嗚明, 嗚明"
當我去到Mindo, 就了解到這名字的由來

由Quito乘兩小時的車去到一個只有3000名居民的小小鎮---Mindo.
在Mindo,可以行森林,看瀑布. 而我獨愛看蜂鳥及蝴蝶.






蜂鳥真是飛得很快. 只要置身其中, 便能感受到它們嗚嗚地飛過.
實在很難捕捉到它們快速的飛行姿態.
幸好, 聰明的El Descanso Hostel在花園放了幾個糖水樽. 讓遊客可以容易地看到蜂鳥.





根據資料, 在Mindo可以看到20多種蜂鳥.我想, 自己在這兩天看到至少6種蜂鳥.













看蜂鳥的最佳時間是清晨. 因為它們在這時份覓食.





蜂鳥啊, 蜂鳥啊. 你會不會飛來香港??
我很想帶家中的噹噹王(貓)捉你番香港.
因為蜂鳥真是很漂亮, 很有趣.

正如Old Guy所說:看蜂鳥, 我瘋了


分享:1)在Mindo, 住在Hostel Sanchez, 近市中心. 只需$6USD一晚. 超值.
如住近森林,郊外. 要付高昂的住宿費.只少$12USD一晚.
2)另外, 旅遊中心沒有免費的地圖派發的.如要買地圖, 費用是$0.25USD

1 則留言:

  1. 請問幾時先講食馬騮肉架, 等左好耐嘞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