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Banos Banos 真可愛

去旅行久了, 開始有點麻目及平淡
如去了Machu Picchu後, 提不起興趣參觀其他印加遺址.

初來到厄瓜多爾, 沒有興奮的感覺.
只覺得來到另一個南美國家. 將會不停地參觀旅遊景點.
在厄瓜多爾, 遊覽了Loja, Cuenca. 只覺得平平無奇.
直至去到Banos, 才感受厄瓜多爾的魅力,提起旅行的興趣.



Banos在西文中的意思是浴室, 洗澡的地方
而Banos在南美的意思是洗手間.
今次介紹的Banos是近Quito的小小鎮, 只需要3小時的車程

在Banos, 雖然沒有一流的景觀, 只有瀑布流水



因天氣關係, 看不到火山噴煙及火光紅紅的景象.





而遊客可以在Banos坐吊車, 玩激流及笨豬跳





Banos看似平淡. 但我就是喜歡這裡.
因為每晚可以放鬆心情去浸溫泉
在Banos的溫泉, 好像一個熱的游泳池, 大小朋可以在溫泉暢泳



雖然Bano的溫泉不可以與日本的溫泉相比, 但能夠一邊浸溫泉, 一邊欣賞流水. 實在是賞心悅目.



此外, 硬得哽牙的糖----Melcocha令我甜在心頭


在Banos的店舖, 會看到男士們不停地拉著糖膠.



只需要在店舖停留一, 兩秒. 店主便會熱情地讓你品嚐Melcocha
可能我經常試食, 店主已經記得我.

最令我感動的事: 當我告訴店主我將要離開Banos, 他立即送上3支Melcoch給我, 並叮囑我要小心.
這就是Banos的人情味了

我希望, 在南美找到個男朋友, 重臨這個可愛的Banos小鎮.
La Cuidad es muy tranquila en Banos

PS:在11/8, 厄瓜多爾有地震. 在睡夢中感受到輕微的震盪.又是難忘的經歷.

4 則留言:

  1. 有冇買d糖俾我同恐怖爸爸子做手信哦???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係南美度搵到你既至愛啦!!!!!

    回覆刪除
  3. 豹豹貓大王:
    等我找到愛人重臨Banos再買俾你食
    不過,攞到番香港都變懷了

    回覆刪除
  4. 在墨西哥讀書時,喜歡過一個玻利維亞男生,真的,大部份南美男生都很認真重感情溫柔細心愛護女生!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分開了。不過我仍希望你能夠在南美找到幸福啦!南美男生真的不錯, he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