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接待的第十位至十七位couchsurfing會員

10) Paulina --Santiago
認識Paulina,就在復活節島. 她在這神秘的地方參予電影製作.
Paulina是一位充滿活力的開心果.
住在她家的日子, 總是一起分享女孩的心事.
縱然, Santiago並非喜歡的地方.
但為了要再見Paulina及我們的好朋友Nicolas, 可能再重臨Santiago與他們渡過南美的第一個聖誕節
懷念每晚傾訴心事的美好時光



11) Oscar--Calama
在某一天, 收到由Oscar的電郵.邀請我住在他的家.
Oscar就是如此好客及親切. 他陪我在寒冷的凌晨四時等待巴士.
由於他曾接待過一個香港的女子, 留下良好的印象.因此,他主動接觸香港人及欲了解中國的文化
Oscar計劃在兩年後開一間廉價的青年旅舍. 我當然會大力支持.
Couchsurfing的會員若住在host的家, 一定要有待人接物, 保持禮貌, 令屋主留下良好的印象
不要失禮香港人!!



12)Mayra-Tarija
接觸的host應是Mayra的姪仔Jose Luis. 但由於我與他不咬弦.
因此, 改為住在Mayra的家.
Mayra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丈夫丟下家庭後, Mayra便獨自撫養大仔去瑞典留學, 與女兒合力經營時裝店
Mayra縱然不懂英語,但我們就是用食物去打破語言阻礙.
她煮了很多美味的玻國餸予我品嚐. 實在很感動.
Mariana的毅力及做人處事的態度令我要虛心學習



13)Juana-Cochabamba
沒有Juana, 不能夠在Cochabamba學習西文一個月.
沒有Juana, 不能夠在玻國感受到家的溫暖
Juana是一位高級電腦程式設計員.
由於他的老闆長期居住德國, 因此委託她住在Cochabamba的大屋.
沒錯, 這是一間大屋.一個大花園有四間獨立屋. 我就住在其中一間屋
而有一屋是租給一位美容師--Cecila.
在Cecila及Juana身上, 學懂以禮待人. 因為, 她們每次在街上, 餐廳, 巴士內都會主動向陌生人說聲你好, 問好.
而且, 她們會無時無刻教導及糾正我的西文.
因為她們的人.情.味, 令我更加愛上玻利維亞這美好的地方.



14)Farrah--Santa Cruz
Farrah本身是一位加拿大的醫生. 因為在玻利維亞考察而決定住在這地方.
不經不覺已經住了7年了, 並未得到玻利維亞國藉
問到她為何長住在玻國. 她的回應是:喜歡玻國人的純真, 對物質的追求是如此簡單及多姿多采的節日.
Farrah的感覺, 我亦有同感.
她十分支持我在南美定居. 因為她說將來的路是決定在自己手上!!



15)Vivi--La Paz
Vivi, 是一位年輕的母親. 她的男朋友在巴黎工作.
雖然, 她有一位1歲的女兒, 但沒有打算結婚.
因為, 她樂於自由的生活, 樂於照顧女兒.
想不到,在看似保守的玻國,有這樣"很潮"的女士
女人的毅力,意志絕對不可以看輕!!



16)Gino--Arequipa
在巴士站等候屋主時,看到一位英俊的男士.想不到,他就是Gino.
Gino是一位室內設計師. 有意大利及秘魯血統, 現與工人同住.
他讓我品嚐了多款的秘魯特色菜, 教我跳Salsa, Cumbia, 介紹多位有趣的朋友.
在Arequipa的日子, 過得特別快樂,特別難忘
因為Gino的體貼, 風度及有禮在我的人生中是很少遇到的.
Gino, 真是一位完美的男士啊.好喜歡他!



17)Christopher--Ica
Christopher是一位讀電腦的學生. 為了增加說英語的機會, 因此開始接待會員.
雖然他未能提供乾淨整潔的住宿環境, 但他提醒了我:我的家可以接待會員嗎??
我想提供乾淨, 安全, 舒適, 開心的家予會員. 因為, 在南美的日子就是住在這樣的家了.

1 則留言:

  1. 在復活節島參予電影製作....會唔會就係 KERORO軍曹大電影5 - 反轉復活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