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Cochabamba好熱鬧

在Cochabamba的星期六, 日. 分別出席了三個開心的派對.
原來, 玻國就是如此喜歡熱鬧的國家.

首先, 參觀了一個婚禮(我是不請自來的). 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 Templo de La Recoleta教堂舉行.
這對新人的婚禮儀式好西化

教堂的佈置:




有花車接載




花仔花女



有樂隊表現



最後, 當然是新娘新郎----Ariel y Carina




哈哈, 忘記了西文的恭賀說話, 竟然用廣東話說"恭喜晒"

據了解, 整個西式婚禮(教堂連晚間派對)的費用大約是USD$3000-$8000
在玻國, 男方要有物業才可以娶女方的(亦可以說有物業才有女仕嫁給男方). 因此, 婚禮的費用全由女家支付.
沒有錢怎辦??男女方會私下解決的.
不知道土藉人的婚禮是怎樣的??

而在玻國的家庭,都會見到一個放了很多柸碟的櫃,而且會上鎖的
其實, 這是嫁妝了.



第二個派對就是學校的開放日. 看了一場很精彩的玻國舞蹈:Caporales



除了有穿得漂亮的女孩子外, 男孩子穿的是Morenada, 有3公斤重的.






總之, 凡有喜慶的日子. 他們都會載歌載舞, 這亦是Aymara 的文化

現場播放的音樂名是Cha, Cha, Cha. 是玻國流行音樂
如對玻國音樂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登入以下網頁感受一下, 好好聽的

http://www.llajtanet.com/musicmp.html

最後, 是出席了鄰居--Cecila的六十歲生日. Feliz Cumpleaños(happy birthday)




原來, 玻國人在生日時是自己舉辦派對並邀請朋友出席的.
我也有準備派對的食物





雖然可以在這樣大的花園舉辦派對很令人羨慕.




但是, 原來準備及清潔功夫是如此多.
我, 還是選擇靜靜地渡過生日吧!

同場分享玻國"美女"照片.






由現在起, 我會在Cochabamba學習西班牙一個月的.
老師糾正了我很多西班牙文的文法. 要好好努力學習!
Me gusta estudiar español

8 則留言:

  1. 你呢個月住邊呀?

    回覆刪除
  2. 這一個月, 我會住在couchsurfing會員的家. 當然, 我會支付房租的. (她說付幾多錢也可以)

    回覆刪除
  3. oh no 你快d買過對鞋啦, 好好好好殘呀!!!

    回覆刪除
  4. 我上次去Iglesia de la Recoleta 既時候都係進行緊婚禮,不過場面無你見既咁盛大喎!近來整理緊係CBBA既資料, 睇埋你既現場報導,令我十分回味tim !
    同埋, 你睇黎真係"圓look look 左"喎 !:-)

    回覆刪除
  5. 鬼叫玻國美食又平又好味.
    個travel expo 你會介紹哪一個地方/城市??
    不如介紹Cochabamba, 因為比較少人去.

    回覆刪除
  6. 係 travel expo,我同 Old Guy 係1小時內介紹我地最鐘意既18個南美景點, 你話係咪超難度啦 ! 呢度點止18個景點想介紹呀!

    回覆刪除
  7. The New York Times runs a story on Cochabamba today!

    All Advice Leads to Cochabamba, Bolivia
    By SETH KUGEL
    http://frugaltraveler.blogs.nytimes.com/2010/06/29/all-advice-leads-to-cochabamba-bolivia/

    回覆刪除
  8. Hello , 我現在在阿根廷, 我都想去學西班牙文,正在考慮在那裡學, 我是一點西班牙也不懂的.
    妳可唔可以比妳學的西班牙的資料我, 要幾多錢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