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Vamos!!! 出發吧!!

兩年前遊歷南美的回憶, 在今天,一幕又一幕在腦海中浮現.
只因, 出席了由8 位南美粉絲自資出版的新書發佈會:
南美任我闖: VAMOS (1)
我很佩服他們對南美的熱愛.
除了多次去南美發掘旅遊新景點外, 還用心寫這本書提供南美的旅遊資料, 令我們對既遙遠又陌生的土地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好奇心.
南美的魅力, 南美的風景, 一定要親身細味感受.
想去/準備出發的朋友, 這本書為你打開南美之門.
Vamos!! 出發吧!!



還有, 特別多謝KENNIS.
我們的友誼緣自南美.
而當我在旅途上, 她就是我的專業顧問. Gracias

1 則留言:

  1. 唔好咁客氣,我D意見一D都唔專業,我反而佩服你既膽量,你既勇氣,從你身上學會另一種旅遊的模式!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我可以壬重臨這片令人不能自拔的土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