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布宜諾斯艾利斯 1

28/2-1/3

時日有點兒感冒, 因此留在旅舍執拾行裝, 準備出發去下一站.
為了省錢, 我早餐會吃很多很多, 然後待至下午三四時才吃午餐加下午茶.
每次是吃$5peso有三個雪糕球的
看看, 有101種雪糕味道選擇, 好好味啊!!



之後, 開始乘19小時的夜車去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了.
這次乘塔的巴士是: Crucero Del Norte, 分為Cama suite, Cama 及 Semi Cama, 我這個窮人, 一定選擇Semi Cama
請看看三者的分別.



阿根廷的長途巴士果然名不虛傳, 坐位舒適, 準時, 有美味的晚餐及早餐提供(在餐廳內進食).
由於太肚餓的關係, 忘記拍照, 下次再拍吧.




乘坐巴士途中, 看到久違的日落景色, 是我在香港沒有留意還是沒有如此美好的風景呢??


之後, 在下午時份到達布宜諾斯艾利斯, 立即去couchsurfing的家---Maximo.
發覺, 自己是如此有毅力, 可以在酷熱的天氣下, 背一個大背囊及一個喼行走1.5小時.
哈哈, 正如我時常說:平時在香港不做運動, 只在旅行時才運動.

今次的couchsurfing成員有: Maximo(阿根廷人), 3 x 法國人及我這個中國人
好像聯合國. 而我, 今次做一個廳長了



預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逗留10-14天, 找找西班牙語課程或到烏拉圭逛一逛
Buenos Aires=好的天氣, 我來了!!!!!!!!

時日使費: 午餐$ 8 peso, 晚餐 $ 10 peso, 交通 $ 2.5 peso, 共 $ 20.5 peso =$ 41 HKD

2 則留言:

  1. BA的雪糕,真的不錯!阿根廷的巴士真是頂級,不過很貴,couchsurfing BA 有個emergency group, 是讓沒有host的人在極短時間內找host,我試過留言後,幾小時已有兩個host回覆我,立即去吧!
    http://www.couchsurfing.org/group.html?gid=9671

    回覆刪除
  2. 三種巴士坐位相差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